花生小五

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,但无论什么时候,都要看着前方,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。

高分游戏

“我和你玩一场游戏。赢了,我们永不再见;输了,我们后会无期。"


这是一场关于利益、性、爱的游戏。



Chapter 1


妙真看了看面前的闹钟。已经十点了啊,她心想。


休息一下吧。


放松地倒在椅背上,慢悠悠地晃着腿,她打开微信查看消息。


【叨叨:】真真你知道吗!我找到了秦老师的微博!

【我是真妙:】然后呢?

【叨叨:】我翻了翻秦老师以前发的东西,发现他曾经交过男朋友!我的天啊!你猜对了!

【我是真妙:】嗯哼。


妙真得意地笑了笑。她总是会猜对这种事情。


随意翻看着秦廉的微博,她忽然想到了什么,坏笑着打开另一个人的聊天框。


【我是真妙:】学弟在吗? 

【T . Z :】怎么了学姐

【我是真妙:】你们也是秦廉老师教文科吧?

【 T . Z :】对的

【我是真妙:】我发现他是 gay 

【T . Z】: ?

【我是真妙:】学弟,你不如和他谈个恋爱,保上 T 大的那种( doge )

【 T . Z :】(微笑)

【我是真妙:】开玩笑的…发死亡微笑干什么嘛…

【 T . Z 】没有


“听起来很没有道德底线。”

“但好像很靠谱呢。


俊秀的男孩揉揉鼻子,看着屏幕上发出去的消息,微微笑了。


妙真不知道。

她的玩笑是一切的开端。



Chapter 2


秦廉结束了周五的教学任务,拎着包,坐上了班车,走入了小区,像往常一样地走出电梯的门,掏出钥匙。


但今天显然是不同的,因为他班里的学生童直靠在他家门口。

少年的五官微微硬朗,校服白衬衫下藏着宽肩和肌肉。秦廉的喉结悄悄滚动一番,但他自己也许没有察觉到。


“秦老师好。”童直笑了笑,向他走来。

“小童啊,”秦廉也笑着说,“来找老师问题目吗?”

“嗯,对的。”童直笑得灿烂。




“来,先喝口水。”秦廉将童直安置在沙发上,递给他一杯水。

“谢谢秦老师。”童直说着,抿了一小口,看着秦廉也搬了个椅子坐到他的对面。


“老师,有对象了吗?”童直笑着,以轻松的语气发问。

“啊,”秦廉闻言似是惊了一瞬,不过很快挠着头回答,“一个月前分手了……”

“男朋友?”童直问。

“啊?”秦廉的瞳孔微微放大。

童直将杯子放在面前的茶几上,托着腮说:“感觉老师很像gay呢……”

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秦廉问。

“因为我是一个gay啊,而且很喜欢老师这一款。”童直眨巴着眼睛,唇角微微勾起,“秦老师,你愿意和我谈个恋爱吗?”



Chapter 3


窗外秋风萧瑟,也吹乱了人心。


秦廉闻言先是愣了几秒,反应过来后猛然站起,脸上攀上几抹红。


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秦廉望着面前的人,不由自主地提高音量。

这是他对于慌张的掩饰。


“别那么着急拒绝嘛……”眼前的人仿佛笑意更盛。


“不可能的。”秦廉打断了他。


他说完,就看着面前的童直忽地收起了笑容,将两条长腿不规矩地架在了茶几上,眯缝着眼打量着他。


“老师,你调文科班成绩抢理科班保送名额的事情……他们太笨了,看不出来,但是我知道。”


秦廉的眉梢一跳,全身刹时冰凉,他的额角冒出细汗,语气渐渐冷了下来:“你威胁我?”


眼前那人拿着好看的眼睛盯着自己:“我也不想啊,我可是真心喜欢老师的,只是老师拒绝地太快了嘛……”


秦廉听着这只笑面虎的说辞,脑内警钟敲响,但看着他的脸,心底又不由自主地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觉挠着他。


“我的想法呢…很简单,考上T大,从这里离开,”童直说着,又露出了笑,“如果这个小地方有学生能考上T大,而他的老师是你,你会有多么好的名声和奖金啊……”


秦廉一愣。


这个人聪明且大胆,找准了他想要的是什么。


童直看着面前的人缓缓坐回了椅子,于是他又说:“你知道我是有希望的人,只需要您这位优秀的老师添一把火。”


秦廉忍不住吞了口唾沫:“如果你只是要这样,我可以给你开小灶。”


“开小灶?”


童直将两条长腿放回地板,几步走到了秦廉的面前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“老师,我想,你还是不懂我的意思。”


他俯身凑到秦廉的耳边,两条胳膊钳制住这个体格没他强壮的人:“我不想当一个学生,我想要成为你生活的一半。”


说罢,他吹了一口气。随后便感觉到怀中的人力气小了几分。


“秦老师,试试吗?”





童直在周日4:56收到了一条讯息。


【Q:】我同意了。

童直笑了笑,只见那人又发来第二条。

【Q:】聊天记录每次都删掉,周一我要查你的手机,你也可以查我的。


童直的笑意仿佛更盛,他按下语音键。


“我很乖的,秦老师。”



Chapter 4


秦廉听完了那条语音。


这是他的初体验。


三天,他脑内的小人已经打翻了天。


或许是他早已对童直年轻身体有所渴望,亦或许是他好奇性爱的感觉。


总之他冲动了。


这种冲动毫无情面地打破了他所谓的教师底线。


但是冷静之后,那人的威胁以及开出的美好前景都必须让他思考片刻。


这种性爱伴随的利益是他前所未有的。


他心动了。


所以,这场双赢的协议,可以一试。




周一放学,秦廉前脚刚到家,门铃就响了。他深呼吸了几次,前去开门。


“秦老师好啊。”他看到童直背着书包,笑着跟他打招呼,好像还是曾经那个礼貌的学生。

“嗯,”秦廉转身给他拿了双拖鞋,“先进来吧。”



如那天一样,两个人面对着坐着。

“你想要的,是T大的保送吧。”秦廉看着那人的眼睛。

“是啊。”童直笑笑。


“文科班的保送名额比理科班多,”秦廉说罢,不自在地咳了几声,“但是T大的名额只有一个,你要在高三上学期末拿到文科班第一。”


“你现在的排名在第十左右浮动,一年时间内爬到第一……”秦廉说完,嘴角勾起一抹笑,“我还是有信心的。”


只见对面的人的人冲自己勾了勾手指。秦廉感到别扭,不习惯地向前倾身。那人捏住了自己的下巴,唇覆了上来。

蜻蜓点水撩得秦廉全身烧起。望着面前这张好看的脸,他脑内绷紧的神经岌岌可危。


“我们先做题,然后再做其他的。”


世界好像变得很小。


秦廉只能看到他的唇,听到他的声。




Chapter 5


下课铃响,第一排的童直拿了本书几步走上讲台,来到秦廉的身边。


他拿书遮着自己的嘴,轻声问:“今晚想吃什么?”


“嗯?”秦廉疑问道。


“我们在一起一年了,庆祝一下。”童直笑了笑。


“那,火锅吧。”



童直高三了,他们已经在一起一年了。

秦廉曾以为他们是含带利益关系的sex partner,但好像错了,这个小孩也许是真的想和自己谈恋爱。

童直的爸妈长期不在家,外出工作。于是他在他们的一次次之后,搬进了秦廉的家里。

秦廉以往随意的晚餐居然得到了极大改变。

有时看完晚自习回家,迎接他的是一顿美餐和一个洗完澡的帅哥。

他们很低调,但越来越融洽。

童直的成绩在性与爱的生活中突飞猛进。

秦廉想,大概自己这个优秀教师,真的把整个人的一半都给他了吧。



“我…今天很开心。”秦廉躺在床上,看着房间的天花板。


“嗯?”身边的人轻轻出声。


“火锅很好吃。”


秦廉说罢,听到那人一声轻笑,接着被子悉悉索索地响动起来,他感受到那人的腿伸了过来,接着是手,整个人。


“你爱上我了吧,老师?”童直嘴里吐出的热气喷洒在他的脸上。


秦廉直直地看着他,然后伸手,勾住他的脖子,将自己送了过去。


正值情浓,秦廉隐隐听到抱着自己的那人低声说:


“我要的不仅是你的身体,还有你的心。”



Chapter 6


童直不出所望地拿到了T大的保送名额。


学校的表彰大会上。


在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的环节。


“我想感谢一个人,是那个人日日夜夜的陪伴,才让我得到了这样的好成绩……”


童直对上了台下秦廉的眼睛。


“你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人……”


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眼里装着自己。


秦廉想,等他去上大学,自己也会一起离开这里,陪他去他向往的城市。


Chapter 7


“近日,网络上爆出某中学教师秦某性骚扰学生的事件,引起网友热议。”


“太恶心了,根本不配做人民教师。”

“社会败类。”

“建议赶快抓起来,别让这种变态留在大家身边。”


秦廉看着面前的警察拷上了自己,带着自己走向警车。


他抬头望向楼上的白衬衫少年。


少年的表情冷冰冰的,好像他们不曾见过。


秦廉自嘲地笑了笑。


那几张照片是怎么来的,怎么传出去的,倒也不难猜。


他们没有留下聊天记录,没有留下任何证明他们关系的物件。


这一切源于他自己所谓的谨慎。


可谨慎没有任何用处。


动了情的,最终还是成为了这场游戏的失败者。


他看见那人转身离开。

再也没有回过头来。



Chapter 8


“秦廉,你承认自己犯下的罪行吗?”


他的面部愈发瘦削,垂着头,看着自己的手铐。


所以,我们真的只是利益关系。


“我承认。”


但是我真的爱上了你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24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